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宁波海曙锦明日用品商行

洗发水;护发素;沐浴露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蔚青
  • 电话:86 574 87317933
  • 手机:15306625867
  • 传真:86 574 87317950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锦明原生态生姜**杀菌去油止痒去屑防生发脱洗发水
锦明原生态生姜**杀菌去油止痒去屑防生发脱洗发水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浏览次数:1347锦明原生态生姜**杀菌去油止痒去屑防生发脱洗发水 
品 牌: 锦明 
单 价: 88.00元/个 
更小起订量: 1 个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2-06-12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锦明原生态生姜**杀菌去油止痒去屑防生发脱洗发水

产品类别:护发素品牌:锦明货号:100-2
功效:保湿、滋润、清爽控油、去屑、柔顺,护发适用人群:成人类型:专业型
适用发质:油性、中性、干性、通用产地:中国宁波箱装数量:20

品名:姜汁润发膏  

净含量:500ML

姜汁润发膏
【特别提示】每次洗发后将润发膏作用于发中发梢(约合3分钟),植物药效才能完全产生作用。

【产品容量】500毫升

【产品生产地】中国浙江省宁波市
【特色功效】修复毛鳞片,软化滋养毛发纤维,锁住水分,营养发根和毛囊

【主要配方】纯天然姜汁、柠檬、椰油、去离子水

【适用症状】干燥受损发质

【使用方法】用洗发乳深层清洁头皮和头发,温水冲干,用姜汁润发膏涂抹发中、发梢3分钟后用温水冲洗干净。

【功能疗效】是一款以天然,绿色,植物生姜等多种原料配制而成的护发佳品,它可以有效渗透发质内部结构,可修复毛鳞片,软化滋养毛发纤维,锁住水分,营养发根和毛囊组织,润发后令头发健康亮丽不油腻,柔顺富有动感。

锦明**系列产品,是全部采用纯植物榨取的原汁,作为洗发、护发、头皮保养的纯天然养生洗护系列,区别于化工洗发护发产品使用时对身体产生的一些副作用,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天然植物健康养生圣品。

宁波海曙锦明日用品商行提供锦明原生态生姜**杀菌去油止痒去屑防生发脱洗发水,欢迎咨询商谈。

询价单